【深海与天空12h/22:00】大家过的都挺好的

群一周年企划

幻花only,阴阳怪气友情常存!

阴阳怪气团建,直播体有!

ooc,勿上升三次!

上一棒@白酒鸽又鸽 ,下一棒@CEMETERY_COZ 


0.

某幻和花少北在一起一年了。他们同居的事情也人尽皆知了,但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分居了。


当花少北告诉了lex时lex表示可以理解,毕竟绑CP的人太多了,也应该避避嫌。


但就是最近,他们准备公开了。



1.

上海交际猩:“兄弟萌,夏天到了”

上海交际猩:“团建吗?”

上海交际猩:@你的少北@您吃了吗@用爱发电@laotomato

……


“梦回那年的夏天啊。”某幻感慨道,说着又拍了拍身边中国boy的肩膀。“咱们五个终于又可以一起玩了,感谢王老板!”老番茄听到这瞬间拍手叫好,其他几人也跟着起哄。中国boy点头示意了一下傻傻地笑着说:“哎呀别这么着急啊,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随便帮兄弟拍几期volg水一水嘛是不是?这么好的机会,可别浪费啦。”花少北突然一个巴掌拍在自己的腿上义正言辞的说:“中国boy你变了!你做这种视频是不是想偷懒?!”车内的气氛瞬间尬住了两三秒,中国boy就开始吐槽花少北烂梗王了,其他人也跟着附和说就是啊,花少北老烂梗王了。


快要到达酒店时,中国boy说要玩一个游戏,决定房间的档次。一共准备了三个房间,两个双床房,一个豪华套房。谁胜利了,谁就睡豪华套房。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啊,一个小小的欧气游戏,游戏的规则呢,就是决定一个人来为大家抽签,抽到哪个就是哪个好不好?”'中国boy边说游戏规则边从红澄手中拿来了抽签桶。老番茄灵光一闪伸手拍了一下坐在身后的花少北“北欧神话,我的命运就交给你了!”中国boy直接让花少北来为大家抽房间了。


2.

lex豪华套房,其余四人双床房。

白嫖滴王——lex

lex:花宝,果然你还是爱我的。

花少北冷漠的开口:不,我是为了让你少迫害一个人。

lex:……没爱了。



3.

最后在老番茄极度恐惧的神情下,大家决定他与中国boy同住一间房。


“早晚有一天要揭发他们俩个。”


中国boy和老番茄看着某幻和花少北离开的背影如是说到。


花少北和某幻在一个星期前圈内官宣了。

laotomato:合着我堵柜门白堵了?

你的少北:不是,我们还妹公开呢。

上海交际猩:……

用爱发电:……

用爱发电:你以为你们公开和不公开有什么区别吗?

你的少北:……

某幻和花少北看着面前的信息一阵沉默。

过了一会儿花少北才向某幻说道。

“我们俩个,有……这么明显吗?”



4.

阴阳怪气五人来到酒店时已是夕阳,所以他们决定明天再去海边录视频。


一行人随便找了一个某团平台上评分较高的餐厅凑合着吃了晚餐,然后回到酒店早些休息。


然而,中国boy超级大内鬼有一个计划……



5.

“嘘,现在是早上六点,一般这个时候,他们几个还没有起床。”中国boy站在酒店的走廊里对着红澄说“现在我们开直播,等一下观众朋友们进来了,我就搞突袭!”红澄举着摄像机笑的发抖的点了点头。


还真别说,早上六点起床的人还不少,不一会就已经30万人了。

[主be今天怎么这么早!]

[早起的猩猩有香蕉吃(bushi]

……

“观众朋友们早上好啊,现在呢,我们要搞突袭,首先呢是复旦之光老番茄啊,走走走。”


边说边打开了房门,进门后的一幕,让中国boy觉得没有意思。


老番茄正刷着牙看着杵在门口的中国boy挑了下眉,继续刷自己的牙。

场面十分尴尬。弹幕瞬间被哈哈哈盖住了。

[不亏三好学生老番茄哈哈哈哈]

[猩猩:没有意思(哈哈哈哈)]

[小猩猩突袭失败!]

……

于是,中国boy和老番茄一起去偷袭了。

“你确定要去他们房间吗?”有着多年堵柜门经验老番茄有点担心。


“哎呀,反正大部分的粉丝都看出来了,没有什么吧,而且他们自己最近也有打算公开啊。”

好吧,那就要看他俩的造化了。


阿弥陀佛。


此时老番茄在心里默默的点了一根蜡烛。


中国boy输入密码后开了门。偷摸的进了房间。红澄就在他旁边,以便第一时间拍到有趣的画面。


“?有一个床上没有人!”中国boy刻意压低了声音。

老番茄警铃大作,暗道不好!可惜已经晚了。


中国boy已经走到了另一个床旁边,深吸一口气喊了出来。


“花少北,某幻!起床啦!”


某幻被吓了一个机灵,翻了个身,迷糊的揉了下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中国boy时瞬间吐槽“哎呦我透兄弟,这么早来叫起床,兄弟瓦顶不住啊!”然而睡在一旁的花少北直接坐了起来,脑袋在空中晃悠着坚持了两三秒又被某幻勾着衣领再次躺下了去,睡着了。


“……”


[我没看错吧!某幻和花少北睡同一张床!]

[在谈了吧,在谈了吧]

[麦麸买到这种程度真的服]

[盲猜花少北是1,因为爷是攻(狗头)]

……

“在直播呢,你们俩注意一点。”中国boy有点无语。

“什么东西?啥玩意啊你再说一遍?直播?!”某幻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红澄举着的摄像机,他清醒了。


“王瀚哲你给我等着。”

某幻骂骂咧咧的下床洗漱,随便将还在梦中的花少北也拉了起来。


青岛教父>贵阳黑帮


老番茄安慰似的拍了下中国boy的肩膀。

“我都说了,你不听,这就不能怪我了。”


6.

等某幻和花少北出来后中国boy关了直播,才去叫lex起床。至于为什么不直播呢?中国boy美其名曰发视频时给观众朋友们一个惊喜。


好家伙,真不知道粉丝们等了老蕾多久。


7.

嗯?你说中国boy为什么可以进出房间?别问,问就是密码锁。


8.

黏腻的海风带着些许咸味划过脸颊,海浪拍打在礁石上的声音萦绕在耳边。万里无云的晴空只有太阳孤零零的挂在天上,放眼望去宁静柔和的湛蓝与波澜起伏的深蓝在视线的尽头交织,融合。花少北站在海水可以没过脚踝的浅海处看入了迷。不久后某幻也来了。“北子哥,在看什么东西啊,这么入迷。”花少北回过神来回答“啊,妹什么,就是有点……感慨吧。”“哟,北子哥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文艺啦?”某幻看花少北没有做声便没有说话,静静地站在花少北旁边陪着他。


花少北被某幻给逗笑了“干嘛这么严肃啊。”说着又拉起某幻的手转身向正在准备拍摄的众人走去。某幻转身时被灿烂的阳光闪了眼,没有注意到花少北悄悄红了的耳尖。


lex将一切看在眼里不禁笑出了声。“他们都这样了,还不公开吗?”lex拍了下老番茄“阿茄,这次你就别堵柜门了吧,让我来逗逗他们,反正他们最近准备公开了。我推波助澜一下。”老番茄想了想比了个OK。


开始拍视频了。


“哈喽啊观众老爷们你们好啊,我是中国boy啊,那么今天的话呢,我们来到了这个海边啊,来放松一下。所以我们要玩一个非常简单的啊,小游戏。游戏的规则非常的简单啊,就是在限定的时间内捡贝壳,看谁捡的最少,谁就输了。输的那个呢人要接受惩罚。没错啊就是这么的简单。”


老番茄、lex、某幻和花少北一字排开站在中国boy身后,每个人的手中还拿着一台GoPro相机和小水瓶,准备录各自的视角。


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9.

中国boy偷偷地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我知道哪里的贝壳多一些。”然后无声的笑了起来。


此时lex视角。

老番茄早在游戏开始之前就和lex结盟了。他们两个人讨论一定要盯着中国boy这个生活区的,再用lex的“鬼手”拿来亿点。

“现在就是我们要跟着王瀚哲,等他找贝壳。当然啊,我们也会找的,不可能全靠瀚哲的,对不对,番茄?”

“好!lex大哥说的对!”lex小弟番茄上线。“哎哟我可不敢当啊茄帝,您可比我厉害多了啊,您才是我大哥”开始阴阳怪气了。说着说着就走到海里找贝壳去了。


此时某幻视角

某幻正勤勤恳恳的蹲在海水刚到脚底板的沙滩处找贝壳。不一会就找到了十几个贝壳。中国boy刚好路过,看着某幻水瓶里1/3的贝壳中国boy一些好奇。“某幻,你捡那么多贝壳干嘛。”真专心致志找贝壳的某幻抬起头邹着眉头不屑的说“瓦要给花绕北一点,肯定要捡多一点啊。”像是在炫耀自己有老婆似的。

中国boy:我就不应该好奇的。


此时花少北视角

“袜!各位看我找到了什么!”被海水打湿的沙滩上有许多的洞,洞口旁有不计其数的小沙球。花少北走近时有许多的小螃蟹连忙跑回洞内。“算了吧各位,这东西密恐看了会抓狂的。”于是花少北绕着这块区域去找某幻。“某幻!”花大喇叭开。“啊?咋啦北子哥。”某幻站起身,略显凶狠的眉眼在这时却是满眼的温柔。“没什么,就是我们要不要去找老蕾他们啊。”某幻拿过花少北的瓶子往里面倒了一点贝壳。“某幻,好兄弟。”花少北朝某幻竖了一个大拇指。“都这样了,害好兄弟呢?”某幻打趣到,“走吧,去找老蕾他们。”花少北开始傻笑了。看花少北笑的这么开心某幻也忍不住轻笑了几声“走啦,小伙计。”“哎呀某幻你真的恶心。”两个幼稚鬼说说笑笑的在沙滩上朝着太阳升起的东方走去。


中国boy视角

中国boy找到了一片贝壳多到硌脚的浅海处捡贝壳,过了不久就已经捡到了三十几个贝壳了。

危险正在靠近。

老番茄和lex来了。

“呀,boy已经捡了这么多贝壳了呀。”老番茄开始吸引中国boy的注意力了。

“哈哈哈你们要干什么。”中国boy感到不安。

“没什么,就是看一下。”老蕾蓄力中。

“你们看就看,不要动手啊。”

谁成想,老蕾一个冲刺就抢走了中国boy放在一旁的水瓶。老番茄紧随其后。

老蕾:?贝壳?拿来吧你!

“喂!你们干什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三分钟。


某幻&老番茄&花少北&lex视角

某幻大老远就看见了老番茄和lex。

“我透兄弟,你们可以啊。”某幻看着老蕾手中的水瓶,里面几乎一半都是贝壳。

“快我们来分了它。”老番茄将水瓶中的贝壳倒在沙滩上,开始分贝壳。


时间到!

最终结果:花少北34个,某幻27个,老番茄26个,lex57个,中国boy19个。

中国boy输了。



“三,二,一!”

大家“齐心协力”将中国boy丢进了海里。

“呸呸呸,啊——!好咸啊!”众人的欢笑声中掺杂着中国boy的抱怨。

似乎又回到了那年,他们一起欢天喜地的度过的那个个夏天。


“都挺好的,大家过的都挺好的。”



10.

晚上,大家又聚在lex的豪华套房直播搞事情了。

[老蕾在!!!我激动哭了!]

[五人又聚在一起了爷青回!]

[周游世界,翱翔太宇!!!]

……

“哈喽啊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玩一个小‘抽奖’游戏啊,然后来聊聊天。”

中国boy老专业解说员了。


“现在啊由我们的蕾皇来为我们讲一讲这个‘抽奖’的规则啊,欢迎我们的老大哥!lex!”

“ohhhhhhhhh——!”房间瞬间变成了丛林。

lex朝镜头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lex,我回来了!”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刚发视频就开直播真不戳,欢迎老蕾回来!想死你了!]

[想死你了!]

[我今天哭死在这里www]

[www这熟悉的公鸭嗓!]


……

“这个抽奖游戏非常的刺激。”

lex在手机里找到了一个白绿相间的软件给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看了一眼。


“我们将采用抽签的方式,在这里面找一篇粉丝写的同人文,阅读阅读。”lex憋着笑才将这段话说完。


其实他们已经对抽奖箱动了手脚,纸条只有幻花这一个标签。


“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在这里面写了什么,我们的小号多着呢~”中国boy十分欠揍的补了一句。


众人纷纷点头。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请主播离粉丝私生活远一点谢谢!]

[这么刺激?!]

[好家伙,一把子期待了]

……

“因为lex是早上捡贝壳最多的,所以就由他来抽取标签。”lex从红橙手中接过抽签盒,中国boy在一旁解说。lex丝毫没有犹豫伸手到盒内抓起一张就抽出来,动作一气呵成。

只见纸条上白纸黑字的写着“幻花”两个大字。

[WCWC不是吧!]

[啊啊啊啊啊啊别呀!]

[越苟越甜啊!完了,我CP要避嫌了。]

……

红橙像是早就知道结局似的,几乎是在看到结果的一瞬间就将打印好的文递给阴阳怪气几人,人手一张。


幻花:诚心搞我们是吧?


在阴阳怪气在看文时,弹幕里哭天喊地的都是氢气球在说自己的CP要be了。


某幻是第一个看完的,他的脸早已变的黑红黑红的,双手捂着脸发出“啊————”的声音。


“我透 ,太羞耻了兄弟!”


中国boy和老番茄也看完了,他们却一直在憋笑。“想不到啊兄弟,哈哈哈某幻你也有今天!”


“但是不得不说,这篇文章写的不错啊!”老番茄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而且写的非常真实,要不是我认识你们,我就当真了。”


lex早就看过了这篇文,他对这篇文章的评价和老番茄一样,文笔好,真情实感。所以他才会选这一篇文。


花少北终于也看完了,他的脸也是早就变成了小红花,说话结结巴巴的“我……不是……就,哎呀!”


“某幻,要不,就公开吧。”


“真……真的要公开吗?”


俩人都红透了脸根本不敢对视。


花少北弱弱的说了一句,嗯。


听到这某幻才将手放下,“那……花绕北,你看瓦一眼。”


花少北转过头,却没有任何防备的被某幻亲了一口。


仅仅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就让花少北当机了几秒。


“各位,在这里宣布一件事情,瓦和花绕北在一起了,我们是互相喜欢对方的,绝对没有炒作!”


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哪里还听得进去,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震惊到了。


直播间的人数疯狂飙升,弹幕里满满的感叹号。


就在直播间快要崩溃时,观众朋友们才听到花少北开口。


“某幻!你真的恶心!”



11.

#某幻和花少北的惊天大恋情!

#某幻花少北新视频发糖

#幻花粉丝直呼幸福来的太突然

#lex回归,幻花官宣,阴阳怪气双喜临门!


——————————————————————

没有什么质量的团建短文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有逻辑上的错误,不要在意!

评论(1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养羊 | Powered by LOFTER